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倪评湖南湘涛:没有直面中甲残酷 对困难准备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0:58  南方都市报

  比赛开场前,跳水名将、现任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的熊倪在场边观看球队热身。南都记者与其聊起了湖南湘涛这支队伍。

  南都:湖南队开局不太好,现在这支队的状况怎么会这样?

  熊倪:从2009年冲上来后,去年打得也还可以,加上今年内外援的引进,对球队薄弱环节都加强了,不过今年中甲更残酷了,各队的投入都加大了,实力都提升了,而湖南队对中甲的困难认识却不足。

  南都:可是热身赛的时候,湘涛的战绩还是不错的。

  熊倪:是的,我们的队伍可能在教学比赛上打得还比较好,联赛时心态摆不好,从第一场开始就很急,打天津时觉得人家是升班马,一堆年轻球员认为能拿下,结果第一场没拿下。然后憋着劲又去打八喜,又被人家反咬一口输了,加上打上海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后十分钟丢了两个球,运气也好,自己的心态也罢,对联赛的残酷、激烈认识不足,导致联赛现在垫底。所以也更换了主教练。

  南都记者 马骁男 发自长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