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江头号射手:不能光我一个人进球 对深圳一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1:58  北方网

  罗迪奇是天津松江队当仁不让的射手,因为在中甲联赛前三轮比赛中,罗迪奇包揽了松江队的两粒进球,不过他可不想把这个纪录保持下去。

  “我当然希望队友们都能进球,一支球队不可能只靠我一个人进球,我希望赶快有下一个进球者出现,最好在明天的比赛中,就会涌现出来。”罗迪奇告诉记者。

  虽然罗迪奇希望队友能取得进球,但是这并不是说他就不再承担攻城拔寨的任务。松江队目前采用451阵型,罗迪奇作为突在最前面的箭头,肯定会最容易进球,不过这离不开队友的配合。“我和队员们的磨合还需要加强,毕竟来到球队的时间还不是很长,但是我们配合地越来越熟悉。”

  谈到上场比赛发挥并不是很好的事情,罗迪奇告诉记者:“前两场比赛我感觉不错,但是第三场比赛北京队对我的防守很凶猛,我一拿球就有几名球员扑过来,留给我的空间非常小。我们今天上午看了深圳队的比赛录像,我感觉这支球队的防守会给我留下足够的空间,我相信我在明天的比赛中会有好的表现。”

  “我们明天一定会赢,谁进球都无所谓,当然我进球更好!”罗迪奇最后笑着对记者表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迪奇 松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