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恒破门金尼点球建功 阿尔滨2-0胜松江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3点,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大学体育场展开争夺,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松江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阿尔滨队以2-0获胜,近三轮比赛取得全胜,从而赢得150万元的赢球奖金,天津松江队遭遇三连败。第32分钟,王宏有前场左路下底传中,权恒后点包抄垫射破门。第77分钟,金尼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

  赛前,大连阿尔滨队4胜1平积13分排名榜首,天津松江队1胜2平2负积5分排名第11。大连阿尔滨队与天津松江队在上赛季中乙联赛冠亚军决赛中相遇,当时大连阿尔滨队以2-0获胜夺冠。在中乙联赛冠亚军决赛之前,双方在热身赛中有过一次交锋,大连阿尔滨队90分钟内与天津松江队战成1-1平,点球大战大连阿尔滨队以4-6惜败。此役,天津松江队中场王强累计三张黄牌停赛。首发名单与上轮相比,大连阿尔滨队在两名后腰上做出了调整,胡兆军和常琳分别顶替尹路和朱晓刚;天津松江队用荣宇顶替张勇。

  随着主裁判张淼一声哨响,连津之战拉开了战幕。比赛开始后,大连阿尔滨队很快利用主场之利,牢牢控制着场面。第5分钟,周通左路角球传中没有形成射门。1分钟后,胡兆军左路角球传中,金尼抢在前点欲求射门,天津松江队两名防守队员将球破坏。第8分钟,莫雷拉小禁区左侧凌空抽射打飞。1分钟后,胡兆军右路角球传中,金尼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第10分钟,刘天祺前场右路吊门擦着横梁打在顶网上。5分钟后,罗迪奇前场左路进攻犯规被黄牌警告。

  经过了几分钟的沉闷后,天津松江队扭转了被动局面,并通过几次前场定位球和反击给大连阿尔滨队制造麻烦。第22分钟,冯扬中线左侧边线附近的任意球传到禁区前沿,胡兆军弧顶处抢点头球解围。3分钟后,权恒小禁区右侧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射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上半场中局阶段,双方展开对攻战,不过两队在中场传接球失误频频,都没有形成太好的射门机会。

  第31分钟,莫雷拉前场左路突破,于睿拉拽犯规吃到黄牌。胡兆军35米外任意球低传禁区,于睿中路抢点率先解围。第32分钟,王宏有前场左路下底传中,权恒后点包抄垫射破门。大连阿尔滨队复制了上轮比赛的进球,并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4分钟后,金尼禁区左侧肋部抽射高出门楣。第42分钟,周通前场左路斜传禁区,权恒后点准备不足头球攻门顶偏。补时阶段,周通左路角球传中被破坏。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大连阿尔滨队半场1-0领先天津松江队。

  中场休息过后,天津松江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张诚替下了受伤的大卫。兰。第47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前场连续打出精妙配合,莫雷拉弧顶附近送出妙传,周通禁区左侧面对门将宋涛居然将球打偏。5分钟后,比分落后的天津松江队孤注一掷,用完了全部三个换人名额,朱尼奥和张勇分别替下了王鹏和荣宇。第55分钟,吴波前场左侧任意球低传禁区被解围。3分钟后,大连阿尔滨队使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孙铂替下了周通。换人之后,松江队进攻效果并不明显。

  第65分钟,张诚大禁区右角处半凌空倒勾射门颇具威胁。2分钟后,朱晓刚替下了抽筋的刘天祺,赵和靖拉至边路打右后卫,常琳回撤出任中卫,朱晓刚担任后腰。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的犯规动作都比较大,两队球员频频吃到黄牌。第69分钟,胡兆军中场右侧犯规领受黄牌。2分钟后,赵和靖后场右侧犯规吃到本赛季第2张黄牌,张勇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科迪夫中路头球解围。第72分钟,朱尼奥前场背后铲人犯规同样染黄。

  第77分钟,金尼带球突入禁区,门将宋涛出击将其放倒。金尼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哥斯达黎加前锋打入本赛季第3球,大连阿尔滨队2-0领先!此后的10分钟比赛,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第87分钟,大连阿尔滨队使用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查拉替下了进球功臣金尼。补时第1分钟,朱尼奥禁区左侧射门被于子千扑出底线,张勇左路角球传中被于子千没收。2分钟后,王宏有禁区右侧任意球射门打得过正。终场前,吴波犯规被黄牌警告。经过5分钟的伤停补时,大连阿尔滨队以2-0力克天津松江队,取得三连胜。

  大连阿尔滨队出场名单(4-2-3-1):

  门将:1-于子千;

  后卫(从左至右):28-王宏有、3-赵和靖、16-科迪夫、19-刘天祺(6-朱晓刚67’);

  后腰(从左至右):14-胡兆军、27-常琳(队长);

  进攻型前卫(从左至右):12-周通(29-孙铂58’)、20-莫雷拉、25-权恒;

  前锋:9-金尼(8-查拉87’)

  替补:10-郭辉、17-孙昊晟、23-雷涛、30-杨林

  天津松江队出场名单(4-4-2):

  门将:22-宋涛;

  后卫(从左至右):5-冯扬、3-于睿(队长)、26-大卫。兰(27-张诚46’)、29-张炜;

  中场(从左至右):7-朱海威、10-吴波、9-荣宇(15-张勇52’)、20-王鹏(25-朱尼奥52’);

  前锋:31-罗迪克、30-阿鲁

  替补:1-陈浩壮、6-刘涛、16-于晨楠、18-吴磊

  主裁判:张淼;第一助理:杨洪涛;第二助理:张建辉;第四官员:钟俊;裁判监督:洪元硕;比赛监督:李东哲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