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鸿博破门外援头球吊射破门 日之泉客场2-0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4月3日15:30分,中甲联赛第二轮深圳凤凰队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队的比赛在东莞南城体育公园正式打响。这是今年中甲联赛“广东德比”的第一季,双方均有大量的球迷赶到东莞南城体育公园,为自己支持的球队打气助威。最终凭借着尹鸿博和阿瓦尔的两个头球,广东日之泉队客场2:0战胜深圳凤凰队。而深圳凤凰队连续的两个主场一平一负,没有取得中甲联赛的第一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双方均力图通过控制中场,寻求战机。第4分钟约根森禁区内倒地,裁判并未理睬。第8分钟,日之泉队12号里卡多因为越位哨声响起后射门,被裁判黄牌警告。第10分钟。卢琳左路传出地滚球,阿瓦尔的门前抢点被深圳凤凰队的门将石笑天扑出。第14分钟,深圳凤凰队也完成了本场比赛中的第一脚射门,黄隆罚出角球门前抢点的队友将球打偏。可能是因为天气炎热的关系,上半场双方比较沉闷。

  深圳凤凰队主教练李树斌看到球队进攻不利,于是在上半场第38分钟换下6号许博,换上了上赛季效力于深圳红钻队的日科夫,希望通过他的个人能力在定位球进攻中有所建树。这一招果然起到效果,第42分钟日科夫主罚角球,门前埋伏的约翰森头球攻门差之毫厘。而随后广东日之泉队也觅得良机,卢琳点球点附近的射门击中横梁,深圳凤凰队逃过一劫。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深圳凤凰队的哈里森因为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而日之泉队的潘佳因为和裁判理论,也被裁判员出示黄牌。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深圳凤凰队最先进入状态,约翰森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晃过李志海,可惜他的射门被余勇喆神勇的扑出。僵局在第51分钟被打破,广东日之泉队达里奥左路传中,尹鸿博中路抢点头球一甩将球打入死角。尹鸿博的这个进球也是广东日之泉队新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球。0:1,深圳凤凰队主场落后。落后的深圳凤凰队迅速换人,换下哈里森换上高增翔,10分钟后又用于贵君换下前国脚张烁。广东日之泉队则越战越勇,第60分钟卢琳的左路极有威胁的射门被石笑天扑出。第73分钟日之泉队用宋超换下了潘佳。

  第75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又入一球,日之泉队左路长传禁区,禁区内的里卡多头球传给阿瓦尔,阿瓦尔看到门将站位靠前头球吊射,门将石笑天鞭长莫及。0:2,深圳凤凰队落后两球,情况十分不利。深圳凤凰队也曾打入一球,但是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8分钟广东日之泉队换下卢琳换上余剑锋加强防守。随后又用李健换下进球功臣尹鸿博。伤停补时阶段深圳凤凰队高增翔被裁判黄牌警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凤凰队0:2不敌广东日之泉队。(咏叹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东日之泉 深圳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