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科夫约翰森加盟凤凰 球队半数以上队员踢过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1:0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2011赛季中甲联赛本周末正式开波,刚移民深圳的凤凰队(前长沙金德)昨日正式敲定新赛季名单,包括前鲁能队日科夫、前深足约翰森等外援以及赵铭、张烁、隋东陆、刘成等前国脚均加盟凤凰队。

  凤凰队上个月中旬才重新集合,最初球队不足10人,在前国足助理教练李树斌挂帅后,前来试训的队员络绎不绝,昨日球队的名单最终确定。据了解,目前的人员配置中,有半数以上的队员踢过中超。

  由于深圳体育场要到4月中下旬才能改造完工,目前凤凰队已经确定将东莞体育中心作为前几轮主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