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博遭红钻抛弃转投凤凰 黄凤涛微博暗示恐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6:5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特鲁西埃反反复复说过好几次了:“不买高价的内外援,留着钱给现在的这些队员发工资奖金。现在的这些国内球员才是球队的根本!”

  然后,红钻董事长万宏伟补充了一句:“我们相信特鲁西埃,现在球队引援已经全权交给了他,只要在董事会确定的盘子内,一切由他做主。”

  昨晚,“在特鲁西埃的授意下”,许博的归属终于有了定论。茅台红钻队已经正式放弃,接下来就是深圳凤凰俱乐部与原长沙金德之间的最后沟通。“我们将签下许博。”凤凰的董事总经理黄澍这样说。

  同样是昨晚,红钻队的“老前锋”黄凤涛连发两条微博,先是:“今天突然发生一件另(令)我很惊讶的事!也许这几天就会有结果出来了,是好是坏我都会面对现实,从不逃避!大家等着看吧!”两分钟后接着是第二条:“很怀念在深圳队的日子!”

  如果说许博的“回归”算是不出所料,那么黄凤涛的这两条微博一下子就激起了许多深圳球迷的注意,毕竟小黄这些年来立下过赫赫战功。随后,记者从几个方面了解到的信息是:这也是“在特鲁西埃的授意下”,而且放行转会的还不只黄凤涛一个。

  再联系到一天前特鲁西埃对李毅的严苛评价,事情已经很清晰:“特鲁西埃式清洗”正式展开。不重视资历、只看重个人能力与追求,永远是特鲁西埃的信条。那些不符合他的战术思路,不符合他的球队未来发展的队员,要么改变自己,要么改换东家。而日本国家队当年的成绩已经证明,特鲁西埃有眼光,更有方法。对于“清洗”后该增补哪些人员,特鲁西埃早已心中有数。

  需要提醒的一点是:茅台红钻队底子薄弱,能不能经受这样的刮骨疗伤,能不能在保证生存的前提下迅速康复过来,就要看方方面面的综合因素了。

  23日转会截止前,还将有几位内外援到队试训。球队已决定20日返回深圳,休整后在深圳练一周,期间到三水与辽宁、广东队热身,然后奔赴香河作新赛季前最后备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红钻 黄凤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