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相中“神秘洋枪” 主帅李晓称可以不进行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3:20  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湖北东方国旅队的外援引进一直没有进展,让人很着急。不过,昨日主教练李晓主动给大家吃“定心丸”:“马上会来一名外援,这次绝对让大家满意。”

  对于这个外援,李晓搞得很神秘。“具体的情况现在还不能给大家说,因为国内有几支球队都在争抢他。”李晓说,“一定要等到签约后,才能公开。”在记者的追问下,李晓透露,这是一名来自欧洲的前锋,在上赛季还是前南某国联赛的最佳射手。“他的经历很不错,而且是现役球员,一直在踢比赛。到时候大家可以在网上查,他的资料都是查得到的,所以水平应该可以保证。”李晓信心十足的说。

  “神秘外援”显然十分让李晓满意,为此他甚至表示可以放宽试训的条件。“时间来得及,还是希望他来试训几天。”李晓说,“万一来不及,也可以直接签下。”他表示,如果签证办得快的话,该外援本周末便可以到武汉。本周到不了,外援则会直接去重庆与球队会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外援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