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队或免试训签外援锋将 赴重庆集训打四场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其他中甲球队都在积极寻找对手热身的情况下,湖北中博队依然“蜗居”在基地内自我修炼。2月23日下午,湖北队主帅李晓安排了一堂大量训练课,结果整个训练结束后,李晓对球员们的体能状况非常不满意。27日,湖北中博队将飞往重庆,对此李晓表示希望能在那里通过几场热身赛来让队员们找找感觉。

  今天下午,李晓为队员们准备了一堂上大量的训练课,前一个小时是每天固定的训练内容,后一个小时是4人一组的无氧对抗。结果,整堂训练课下来,李晓对球员们的体能状况非常不满意。“你们别看每组对抗只有4分钟,但那都是无氧的跑动,不过今天队员们的体能状况还是很差,很多队员都站在那里没有跑起来,否则他们都会累趴下。”李晓表示。

  对于湖北中博队至今还没有签约外援这一问题,李晓向媒体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本周末将有一名神秘外援来到球队,而且他将很有可能免去试训直接签约。当被问到这名外援的具体来头时,李晓表示:“这名外援是踢前锋位置,他在去年是当地联赛里的最佳射手,至于其他的细节我不能多说,因为他同时也被其他几个俱乐部相继看中。”在被问到这名外援是否也来自乌拉圭时,李晓断然否定了这一说法。

  本周五,湖北中博队将前往重庆进行拉练,而截至目前球队还没有确定哪些队员前往重庆。据了解,最近几天正是中博队球员与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的时间,而届时能够前往重庆的肯定是已经签订完工作合同的队员,无缘重庆之行的球员则留在武汉继续商谈工作合同。对此李晓表示:“我只是主教练,负责球队的训练,至于球员的工作合同问题那是俱乐部的事情,我不能插手,否则就越权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重庆拉练,李晓非常看中。因为中博队已经蜗居在基地训练了很长时间,完全没有与外界进行对抗。“这次去重庆大约一个星期时间,目的就是和在那里训练的几支球队打打比赛,让队员们找找感觉。”李晓说到。

  据了解,这次重庆之行湖北中博队的热身计划也已经确定,球队将在3月1日和2日与延边队交战两场,分别是两组不同的阵容。在此之后,中博队将在3月4日和5日与重庆力帆队交战两场,同样是两套不同的阵容。全队将于3月6日回到武汉,休整几天之后将再次飞往上海继续拉练。

  (不死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