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九方或被中乙新军收购 天津润宇隆有望跳入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1:2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2010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后,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对外宣称,由于达不到中国足协关于基地建设准入制度,正式决定退出中甲联赛,俱乐部的股份将有偿转卖给其他有意接手的企业。近日,有消息表明中乙新军天津润宇隆俱乐部有意收购安徽九方,并以此机会直接征战2011赛季中甲联赛。

  虽然安徽九方俱乐部在上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后对外宣称是由于达不到中国足协关于基地建设准入制度才选择退出,但是真正原因并非如此简单。据了解,由于长期得不到当地政府的支持和关心,而且还经常遭遇到相关部门的各种“刁难”,安徽九方俱乐部最终忍无可忍的选择了退出。没想到决定一出,竟然还得到了众多安徽球迷的理解和宽宏。

  去年底,有消息传出当地政府回心挽留球队,九方转卖出现一丝转机,但是几日之后又了无音信。近日有消息传出,中乙新军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有意收购安徽九方俱乐部的股份,此事也得到了天津润宇隆俱乐部的默认。

  2010年11月8日,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成立,注册资金为30万人民币,前天津泰达队名将张效瑞成为该俱乐部的总经理。天津润宇隆队是天津市第四支职业足球队,该队是由天津市体育局牵线搭桥组成。

  对于收购传闻,天津润宇隆俱乐部的一名负责人并没有否认,而是表示此事目前还处在商谈阶段,并没有最终确定。不过据了解,天津润宇隆俱乐部的高层已经抵达昆明正在考察在那里进行冬训的安徽九方队,一名负责人表示:“如果双方能够最终谈拢,那么我们可能会赶在春节之前完成股份转卖签约仪式。”

  如果此次两队商谈能够最终成功,那么天津润宇隆队将成为第一支以中乙新军身份收购中甲俱乐部并征战中甲联赛的球队。

  (不死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