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苦苦经营5年濒临"关门" 没钱成都谢菲联举步维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4:16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由于寻找不到能够“输血”的赞助商,号称“要打造百年老店”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在苦苦经营了5年后,濒临“关门”,而这一旦成为现实,中国的整个大西南将再度面对没有一支中超球队的尴尬境地。

  据悉,在俱乐部向外界透露自己正在走向“关门”境地之后,有关方面一直努力在为成都谢菲联寻找新的赞助商或买家,但情况却不容乐观,目前,俱乐部已经在开始为自己做善后工作了。目前的传言有两个版本:一是某家海南企业欲整体收购俱乐部,双方已接近签约;二是海南相关方面重视足球发展,欢迎一支能与他们地位匹配的中超球队扎根海南,并承诺为谢菲联招商引资。不管消息确实与否,明确的信号是,成都谢菲联或许将不再存在。

  在成都谢菲联身上花费了1.9亿人民币的英国商人凯文·麦克比显然不想让自己的银子打水漂。有消息称,凯文·麦克比如今计划先出售球员,然后再转卖中超资格。毕竟,现在的成都谢菲联,还拥有李建滨、惠佳康、雷永驰、张远等一大批实力派的年轻球员,对这些球员国内一些俱乐部早在去年就向成都谢菲联进行过报价。而且成都谢菲联现在拼回了中超资格,而这个资格也是有相当价值的,除了海南,希望买壳重回中超的重庆力帆也是潜在的买家之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