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涛教学赛3-1大胜沈阳东进 周日将战朝鲜国奥成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下午,正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中甲湖南湘涛队与沈阳东进队进行一场教学赛,结果湘涛队3比1战胜了对手。

  湘涛队与沈阳东进队可谓老对手,双方上赛季在中甲交战两次,湘涛主客场均战胜对手。但是与联赛相比,教学赛显然目的不同,主要是锻炼队伍和考察试训队员。据湘涛负责球队事务的宋毅介绍,两队踢了3节比赛,“东进队主要是上的替补球员,我们所有队员都上场踢了比赛。”最终,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湘涛队凭借艾克热木、姜骁宇和刘锋的进球以3比1战胜了沈阳东进队。

  虽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宋毅明确表示:“这只是一场教学赛,并不能说明什么。”不过他同时表示,通过这场比赛,还是能够看出球队一些方面进步,“从场面上来看,现在球队在场上踢球的思路更清晰了。”

  在本场比赛过后,湘涛队已经基本敲定了第二场教学赛,对手是一支在昆明冬训的朝鲜球队,时间是12月26日上午9点半。“这支球队实力不错,球队当中有很多朝鲜国奥队的队员,但似乎又不是朝鲜国奥队。”宋毅说。  (老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