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欲回武汉执教鄂军 高层表谈将召开董事会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05:3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包波)尽管鄂军最终的转让合同还没有签订,但各方面已经开始为冲超做准备。据最新消息,2004年带领武汉队成功冲超的裴恩才有可能回汉执教,带队向中超发起冲击。

  裴恩才在上周五抵达武汉,待了一天后于昨日返回南京。尽管很低调,但老裴在江滩一餐馆吃饭时还是被球迷认出。“我也没想到,结果吃饭的时候不少人过来打招呼。我真的没想到离开武汉这么久,球迷还这么热情,太让我感动了。”老裴告诉记者。对于这次返汉,老裴明确表示与是否执教武汉没有关系。“我没有和任何一方接触,只是会一会几个老朋友。”不过他很肯定的告诉记者,有关方面确实在运作这件事,自己也非常想回武汉。“我想,如果能回来,那么目标肯定是带队重返中超,我也有这个信心。”他说,“湖北的足球基础比南京好多了,而且球迷非常支持球队,我想有这两方面的支持,加上自身的努力,球队完全能重返中超。”由于目前转让一事还未最终尘埃落定,因此老裴表示,一切都要等到转让结束后再说。

  中博置业董事长王细南对于此事,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他说:“对于这件事,恐怕要等到新俱乐部成立后,召开董事会来决定。毕竟一名教练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会非常慎重的考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