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涛官方确认主帅赵发庆下课 俱乐部明年欲请外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2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本赛季中甲结束后,中甲黑马湖南湘涛队就宣布下赛季将聘用洋帅执掌球队,但俱乐部一直都没有公布本赛季主教练赵发庆是否继续留在球队担任中方教练。北京时间11月9日,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宣布,赵发庆已经正式离任。这也就意味着,赵发庆已经从湘涛“下课”。

  11月9日,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告诉记者:“赵指导已经正式离任了,我们不会与他续签合同。”李京曼的这番话也宣告赵发庆在湘涛的使命已经完成。但是对于这位带领球队征战一个赛季教练,李京曼表示了自己的感谢,“真的非常感谢赵指导,正式他让我们这支球队取得了进步,变得更加成熟。”

  在赵发庆的带领下,升班马湘涛队获得本赛季中甲第六的好成绩。不过尽管如此,湘涛队决心在下赛季追球更高的目标,因此在赛季结束后,湘涛队的投资方科力远集团很快宣布,为了让年轻球员接受更加先进的足球理念,将在新赛季聘请外教了执掌球队,让球队取得更长足的进步。而在金德队降级,可能面临解散的情况下,湘涛队对更好成绩的追求对于球迷来说显得更加迫切。

  而对于湘涛队放弃赵发庆,选择外教来执掌球队的新赛季,湘涛球迷表示理解。除了聘请外教提高球队水平的因素,球迷认为赵发庆在下半赛季带领球队的表现让球迷有些失望。上半赛季,湘涛队的成绩为6胜3平3负,而下半赛季为4胜2平6负,差距明显。当上半赛季表现强劲的湘涛队在主场被广东队1比1逼平的时候,球队在进攻方面存在的问题就成为了球迷质疑的地方。而在接下来一个主场被最终降级的南京队0比0逼平时,球迷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失望。当时主教练赵发庆也感到无奈:“球员已经尽力了,但是就是无法破门,教练存在责任,在训练中没有练好。”而当湘涛队在客场以0比2输给北理工后,球迷更是多少有些愤怒了。“湘涛队这是怎么了?!”球迷普遍产生了这样的疑问。也许正是湘涛队在最后阶段有些糟糕的表现,让球迷对赵发庆的印象大打折扣。而湘涛俱乐部多次强调,比赛胜平负都能接受,但是球队必须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精神风貌来,显然球队下半赛季的表现无法达到这个要求。看着球队与上半赛季一步步下滑,湘涛俱乐部也感到难以放心,最终决定聘用经验更丰富,理念更先进的外教来执掌球队。据总经理李京曼介绍,目前已经有人给球队推荐了几个有实力的外教,“不过我们肯定会找一位最适合我们球队的教练。”李京曼说。  (老杨)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