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夏邹侑根等老将正式退役 他们见证职业化17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0:43  足球-劲体育

  2010年10月30日,本赛季中甲的最后一轮比赛,同时也是姚夏、邹侑根和陈波这三名职业化第一代老将正式退役的日子。

  姚夏打进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球。虽然本场比赛姚夏打的是中后卫位置,但在成足4比1领先后又赢得了一个点球,此时全场响起了震耳欲聋的 “姚夏”声,成足的场上队员也停下来等着18号姚夏,“猎豹”冷静施射,皮球直挂死角,“这个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进球,我会一辈子记得。”姚夏说。

  邹侑根则没有姚夏那么幸运。算上补时,邹侑根在自己最后一战中出场28分钟,他替换上场后,队友们都频频传球给他,希望他也能进一个,不过,邹侑根一记非常有威胁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底线。

  最后成足在主场以5比2大胜湖北,为姚夏、邹侑根留下一个美妙的回忆,不过,这两名老将也留下了些许遗憾——因为广汽队在本轮也以3比1击败湖南湘涛捧走冠军奖杯,成足只能屈居亚军。

  沈阳东进在主场3比1战胜南京有有,以一场胜利作为老队长陈波正式挂靴的礼物。出生于1974年的陈波从1992年开始踢上职业联赛,除了短暂转会天津、辽足和征战新加坡联赛外,职业生涯的绝大多数时间都奉献给了沈阳足球。本来陈波去年就准备退役的,但因为沈阳东进今年新老更替的动作比较大,他还是以队员兼教练的身份多踢了一年。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陈波总共出场六次,同时在俱乐部的支持下,他也拿到了A级教练员上岗证,下个赛季他将以助理教练的角色继续为沈阳足球贡献力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