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方叫价900万出售俱乐部 球队下赛季或移师省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0: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曾给安徽球迷带来六年欢乐的安徽九方俱乐部正式决定出售球队,不再参加2011年的中甲联赛。俱乐部董事长汪炜楠10月3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退出是因为遇到了太多人为的阻力,这动摇了我们继续搞足球的信心,经过多方权衡,我们认为出售这支球队是一个最好的方式。”目前已有公司接洽安徽九方希望买壳进入中甲。

  据了解,安徽九方在经营中遇到的阻力大多来自当地政府部门。球队自2004年成立后,次年开始参加乙级联赛冲击中甲,直到2007年冲甲成功。在过去三个赛季的中甲联赛中,球队一直没有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在基地建设和招商引资方面步履维艰,投资方为了维持球队正常运作煞费苦心。

  据俱乐部方面介绍,安徽九方使用省体育局的运动员宿舍并交纳伙食费,但是事后发现,收取九方队的费用比别的运动队的费用都要高,这让俱乐部难以理解,而足球的影响力却要远远大于其他项目。对此,一名负责人却以 “搞什么足球,不如发展高尔夫”作答。本来俱乐部想使用一块体育局的场地建训练基地,但是最后这块场地却被用作高尔夫球训练场。

  2008年在球队冲超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也是由于场地原因宣布放弃冲超。本来2009年球队也准备冲超,但是碍于中超的硬件设施要求,他们找到体育局申请建基地,为此俱乐部打了七份报告给体育局,体育局的回复是“我们没有权力批复,要向上反映”,可是最后没有得到回复。由于得不到当地的支持,俱乐部不得不四处漂泊,2009赛季球队迁到芜湖,2010年又回迁到合肥,但是环境并没有得到好转,俱乐部董事会鉴于得不到当地政府的支持,决定退出中甲联赛。

  目前俱乐部正在为球队寻找买家,尽量优先考虑安徽当地的企业。目前俱乐部一二线球队的叫价900万,如有省内企业接手,俱乐部表示会作一定的让步,如果省内转让失败,会考虑卖去省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