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援莱奥第8分钟破门 中甲收官战湖北惨败排名第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16:40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尽管外援莱奥在开场第8分钟为客场作战的湖北队便先下一城,但主队随即发起的凶猛攻势很快将湖北东方国旅队淹没。2:5,湖北队在赛季收官战遭遇惨败,最终排名中甲第5位,“中超希望”也彻底破灭。

  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成都谢菲联,湖北队惟有取胜才能有机会去争夺中甲第三。开场第8分钟,姚翰林妙传莱奥破门一度令鄂军将士看到了赢球的曙光,然而仅仅7分钟后,成都队外援哈里森便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将比分扳平。此后主队的另两名外援也相继发威,堤亚哥和布兰登联手打入3球,比赛在第70分钟时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成都队老将姚夏在第72分钟时点球命中将比分扩大为5:1。3分钟后,湖北队队长蔡曦被红牌罚下,10人应战的鄂军在最后时刻由柯钊打进一球。

  在本轮另外几场关键比赛中,广州恒大3:1击败湖南湘涛,夺得本赛季中甲冠军,而北理工1:3不敌浦东中邦,与南京有有一同降级。上海东亚0:0战平延边,超越鄂军占据第4名,湖北队最终获得赛季第5。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