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李洪洋破门卢杜拉扳平 成都1-1暂平延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15点30分,2010年中甲联赛第24轮比赛展开多场较量,其中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延边队。比赛刚开始,成都谢菲联就由李洪洋打进一球,第30分钟,卢杜拉的反击帮助延边队扳平了比分,上半场双方1-1战平。

  上一轮,成都谢菲联和广州恒大一样提前三轮冲超,已经率先完成了本赛季的任务,在与延边的比赛前,成都谢菲联就已经在赛后安排了隆重的庆祝活动,因此本场比赛也被看作是主队报答球迷的一场汇报表演。相比之下,延边队在赛季初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到现在,也说明了全队具备足够的实力,积分榜攀登到第四位,虽然本赛季球队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但由于有了中甲第三有望冲超的传闻,相信他们本场比赛还是会放手一博。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地在中场展开了激烈拼抢,第2分钟,李洪洋就吃到了比赛中的第一张黄牌。第3分钟,成都谢菲联由约翰森主罚任意球,但可惜跟上的布兰登包抄稍微晚了半步,球被破坏出去。

  第7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角球机会,王存主罚,禁区内的刘宇头球一蹭,随后约翰森灵巧的传给门前的李洪洋,后者顺势捅射进门,1-0! 李洪洋打进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成都谢菲联取得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开局。

  进球之后,成都谢菲联更加自信了,第13分钟,成都谢菲联再次发动进攻,邹鹏在距离球门30米外直接选择了远射,但偏出球门。虽然比分 落后,但延边队还是比较有耐心,几次防守反击都形成了一定的威胁,但可惜临门一脚却始终没有处理好。

  就在成都谢菲联大举进攻之时,第30分钟,延边从中场发起反击,成都谢菲联的后卫刘宇和门将宋振瑜在配合中出现了失误,反而是把球给 漏了出来,刚好被卢杜拉抓住机会将球打进,1-1平!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失球后,成都谢菲联随即又获得了一次很好的机会,第31分钟,成都谢菲联的角球发向远点,3号刘宇头球顶偏了,错过了再次超出比分的一个绝好机会。第42分钟,夸耶在防守布兰登时吃到了一张黄牌,成都谢菲联获得了一个位置极好的任意球,随后哈里森打出一计势大力沉的远射,只可惜角度稍微偏了一点。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1-1战平。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