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冲超庆典铁杆球迷将现场举行婚礼 姚夏当证婚人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明日下午3时30分,已经提前三轮冲超成功的成都谢菲联将重回成都体育中心迎战延边,在比赛结束后成足将举行盛大的冲超庆典仪式。为了让更多的球迷能到现场支持成足,本报特意为读者准备了20张免费球票。从今日上午10时起,读者可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2111抢票。

  姚夏要当证婚人

  按照成足的安排,明日的冲超庆典只是成足冲超庆典的第一部分,安排在比赛结束后进行。据了解,冲超庆典的时间约半个小时,其中最重头的就是一对成足的铁杆球迷在现场举行婚礼,而他们的证婚人就是姚夏。

  据介绍,这对新人叫魏淼和汪婷婷,两人是最早的一批红色刀锋的会员,而且因为喜欢成足而最终结缘。毫不夸张地说,成足就是两人的媒人。按照最初设想,两人打算在成足打进亚冠时举行婚礼。但成足今年经历了那么多磨难并最终冲超成功后,魏淼和汪婷婷毅然决定提前举行婚礼,两人的这个想法也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从小学就开始看球的汪婷婷一直都是姚夏的铁杆粉丝,因此她非常希望姚夏能成为证婚人。在提出这个要求后,姚夏欣然答应。比赛结束后,姚夏将立马换上礼服,和现场的成足队员、球迷一起见证这场意义非凡的婚礼。在婚礼结束后,还将上演具有浓郁成都特色的表演,包括变脸和吐火等。

  宋振瑜儿子将成最小球迷

  成足的门神、在8月份喜得贵子的宋振瑜,准备把两个月大的儿子也带到成体中心去,一起见证这场冲超庆典。“与延边的比赛我老婆会带着孩子一起到球场上去,一起见证这难忘的时刻。”宋振瑜说。据了解,宋振瑜的儿子现在已经长得白白胖胖,他早就想把儿子带到球场上去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但是此前由于孩子太小,加上主场比赛的地点又不在市区,所以迟迟没有把这个想法变成现实。只有两个月大的门神之子,很有可能是全场最小的球迷。对于会不会让儿子以后子承父业,宋振瑜笑着说:“一切顺其自然,我不会很刻意地把他往足球这条路上引,如果他喜欢就另当别论了。”

  关于明日的冲超庆典,成足也向球迷发出了盛情邀请,“我们希望球迷们都能到成体来,同我们一起庆祝这难忘的时刻,到时候希望成体能变成欢乐的海洋。”成足COO王晓华说。如果您也想到现场为成足加油助威、亲眼见证冲超庆典的话,不妨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2111,抢到一张成足明日与延边的比赛门票,共有20张门票等着您来抢。本报的热线电话将从今日10时开通,先打先得。

  此外,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奥集训名单,成足的张远、李建滨和惠家康再次入选,三人将于本月18日再次与国奥汇合,备战亚运会。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