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大跃进”助鄂军狂胜 这样的成功能否复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13: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带着6比2这个湖北职业足球历史上,最大胜利比分的好心情,鄂军将士昨日开始了四天国庆假期。不过,很多没能看到比赛的球迷都想知道,这场狂胜是怎么来的?而更多获知比分的球迷则希望,这样的大胜能够经常有。

  对手“大跃进”助鄂军狂胜

  开场占据主动的是有有队,但却始终没能形成威胁,这正中鄂军下怀:“为了保级,他们肯定会压出来攻,所以赛前就要求一定先稳住,用速度去寻求反击。”李军这样解读道。根据李军的说法,南京队的这场溃败,与当年武汉队主场0比7惨败大连万达时的心态有些相似。

  不过,与当年的武汉队连丢7球不同的是,南京队的惨败是从他们扳回一城看到希望时开始的——姚翰林的一脚抽射,把倾巢出动的有有彻底钉死。这球打进以后,鄂军的边路进攻一打一个准:“那时他们已经乱了,空当越来越多,进球也水到渠成。”李军始终很淡定。

  复制狂胜还需自己“闲不住”

  “看来伢们都想进球啊!”在省足管中心副主任尹进波看来,狂胜的动力正是球队们旺盛的进攻欲望。

  为鄂军揭开进球序幕的周燎,在赛前刚刚得知将重返国奥,这也将他的进球欲望彻底点燃:“知道这个消息很激动,所以更要卯足劲去拼!”相比周燎,大巴的进球欲望更强,拼得更凶。“看到其他三个‘攻兵’都进球了,他哪闲得住?”尹进波笑着说。也许正是这种“闲不住”的欲望,才是能够复制一场狂胜的主观要素。对此,主教练李军看得更理性:“这种比分的胜利毕竟是少数,但队员们的斗志和欲望让人欣慰!”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鄂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