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主帅直呼6-2出乎意料 解主场成绩为何不如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6比2的大屠杀是湖北东方国旅队在本赛季里创造的最大比分纪录,或许赛前谁也没有想到会是一场进球大战。比赛结束后,湖北队的球员个个都洋溢着笑脸,主帅李军也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一个结果。“这个结果有点意外,可能是对手太想抢分了,压出来后给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

  事实的确如此,在本场比赛中,湖北东方国旅队的首粒进球和第二个进球都是利用对方盲目压上造成后防空虚所攻入。上半场第35分钟,湖北队中路球员一记精准的斜长传打到南京队身后,右边前卫莱奥得球后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周燎倚住对方后卫一脚劲射破门,湖北队1比0领先南京有有。失球后,南京有有还没有及时吸取教训,仅仅过了2分钟,湖北队再次打出一记身后球,这次莱奥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门将将球打进。

  中场休息后,南京有有通过换人加强了攻势。第60分钟,有有队通过任意球扳回一球。此时南京队或许看到了扳平的希望,于是再次大胆压上猛攻湖北队,而下半场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湖北队的防守非常吃紧。赛后,湖北队主帅李军解释:“对手想要抢分保级,所以对我们的拼抢和攻势很猛,而恰恰他们反扑时后防就容易出现漏洞,于是就给了我们很多机会。”

  下半场当南京有有队扳回一球后,继续对湖北队加强猛攻,而这时有有的后防漏洞再次暴露无遗。随后,姚翰林和大巴在2分钟内接连贡献进球,替补上场的陈浩也在第75分钟完成一击。

  赢下比赛后,湖北队主帅李军表示:“我们赛前就下定了必胜的信念,最后的结果也很让人满意,至于这个大比分确实有点出乎意料。”本赛季初,湖北队曾客场1比5惨败广东日之泉,创下了该队本赛季最大比分失利的纪录,而今晚湖北队作客南京,又以6比2的大比分获胜,再次创造了该队在本赛季里的最大比分赢球纪录,令人意外的是这两个大比分都是在客场创造的。

  再看看湖北队主场的成绩,除了对广东日之泉和湖南湘涛打出3球以上的比分外,其余的比分均是0比0、1比1或者1比0。对此李军认为,客场比赛压力相对较小,主场比赛时队员们太想表现好了,这样反而思想压力过大。

  本场补赛之后,湖北东方国旅队的积分再次回到三甲之列,下一轮他们将于10月16日客场挑战冲超成功的领头羊广州恒大队。

  (不死草)

  

更多关于 中甲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