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锻炼新人遭“放水”质疑 对南京有有主力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3:06  武汉晨报

  今年冲超无望,余下几轮比赛湖北队是不是可以放手锻炼新人了?主教练李军昨天说:“我哪敢锻炼新人,那不是给外人闲话说?”确实,上一轮主场只是换了名门将,结果又是平局。赛后,各方面的质疑差点把李军给淹死。这次在南京,对手又是保级队,原本普通的比赛一下子变得敏感。万一打不好,湖北队恐怕难逃“放水”嫌疑。足球圈素有“秋交会”的说法,意思是到了赛季结束前,那些升级无望保级无忧的球队就开始做“交易”,为来年的比赛做准备。就算湖北队管得住自己,却难管住外人瞎猜。

  按道理说,湖北队可以不考虑名次跟成绩,多让一些鲜有机会登场的球员都上场积累经验。但是,让新人上就意味着拿成绩冒险。而且,你可以不在乎成绩,对手却是生死攸关的时候,一场胜负关系到几支球队的命运,任何结果都会招致负面压力。唉,这就叫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有时候,好成绩和锻炼队伍就像事情的两面,你想吃到碗里的,还瞅到锅里的,难!(张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