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诸侯谈恒大:不怕挖角 靠堆积球星不一定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0:35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记者组报道 9月25日,当恒大广汽确定重回中超后,很多球队都在思考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

  对于恒大的到来,一些俱乐部表示这是其实力使然,“花了那么多钱,引进那么多有实力的球员,冲不上来就怪了。”不过,对于可能会在转会市场上引起波浪的恒大,诸侯也将严阵以待。 恒大接盘广州足球后,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办事不怕花钱”。

  对于他们相中的内外援,只要对方肯卖,钱就不是问题,至于球员的个人条件,到了许家印面前完全不是问题,“工资比你原来的翻数倍。” “恒大的这种手法,当年中远,更早一些的前卫寰岛,也是这样做的。”一位中超俱乐部老总说:“如果他们看中我的球员,我希望他们在联赛结束再动手,不要影响联赛。”

  “我们一直都很稳定,我们的球员赚得不少,不怕恒大来挖角。”一位北方俱乐部老总说:“我们作为国企,也不差钱。”他还表示,球员不该只看重金钱。“我们的实力是能争夺冠军的,我们相中的球员,我不会拿钱去砸,而是告诉他,我们能拿冠军。”他还表示,恒大下赛季肯定会大换血,但不是堆积球星就可以拿冠军的,他还举出了今年中超陕西和杭州的例子,“看最初的架势,他们都要降级了,所以,恒大短期很难对中超有很大的冲击。”不过,他也表示,不敢掉以轻心,“如果恒大持续投资足球,中超格局肯定会被改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