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明年中超目标争冠 来年战申花会放平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9月25日,注定成为广州恒大广汽队头号射手郜林的纪念日,在这一天,郜林所效力的球队战胜了同省兄弟从而提前冲超成功,同时,他自己再度入选国家队名单。双喜临门的郜林在新受新浪体育采访时,道出了自己来年更大的心愿。

  25日17时30分,主裁判张淼吹响了南粤德比的终场哨音,郜林与队友们一起走向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与广州球迷一起欢庆胜利,那一刻,兴奋的郜林还将自己的战袍抛给了看台上的球迷,然后,光着上身的他大步走向休息室,留给大家一个纹着翅膀的背影。当时,郜林和队友们并不知道他们的双脚已经迈入了中超的行列,不知道他的梦想已经插上了翅膀。

  直到晚上8点,郜林随球队大巴从惠州博罗返回到广州之后,他才通过新浪体育得知广州队已经提前冲超成功,“我们冲超成功了么?”笔者向郜林确认了冲超的消息之后,郜林一再表示自己非常开心,不过,他的声音听起来却很平静:“一切都在计划之中,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结果,挺高兴的。”

  此役过后,恒大广汽已经创造了18轮不败的骄人战绩,冲超之路看似一帆风顺,不过,郜林坦言:“其实,你们都看到了,这两轮的比赛,我们打得一点也不轻松,但是,就整体而言,我们队还是有实力的,无论是人员配置还是俱乐部的投入都是大手笔,我相信,恒大的投入应是国内球队最大的,所以,我们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在加盟恒大之后,郜林交出了一份不俗的成绩单,23轮打进16球的他极有可能问鼎今年中甲金靴奖,不过,郜林本人对此看得很淡:“能不能拿金靴,我自己并不是很重视这个,我只关心球队能否完成预定目标。”

  郜林称,由于此前并不知道球队已经冲超成功,他还没来得及给父母打电话告知喜讯,球队放假期间,他打算在广州好好休息两天。而在笔者与郜林连线时,申花与国安的比赛正在进行中,对此,郜林表示:“我没关注这场比赛,这和我没什么关系。”

  不过,从明年开始,郜林所在的球队就会与他的老东家有关系了,“如果明年中超场上再遇申花,我会把它当成一场正常的比赛来看待,当然每场比赛争取赢下来就是我们的目标,就算我们输掉了与申花的比赛,但只要最终的中超冠军属于我们,那么输一两场就算得了什么?我们只看联赛最终的结果,而不是一两场比赛的结果。”

  在郜林眼里,恒大队将是明年中超争冠集团的有力竞争者,“凭借我们队的现有实力,如果明年在内、外援再充实力量,我相信,我们明年就具备争冠实力,因为恒大的宗旨就是,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就算明年不能夺冠,我们也会朝着亚冠资格的目标而努力,我们要在亚洲赛场证明自己。”

  郜林一再表示,自从来到广州以来,他过得很开心,“俱乐部很关心我,队友在生活上也很照顾我,我很幸运来到这里。”他还希望,自己的梦想能在这里变成真。(茉莉香)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