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主场一球不敌成都 蜀军谢菲联已冲超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9:31  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昨晚,已经冲超无望的上海东亚在中甲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0∶1不敌成都谢菲联。排名联赛第二的对手凭借到手的三分,已经基本锁定了一个冲超资格。

  比赛唯一进球发生在第41分钟,成都队快速反击,范培培左路传中,中路队员头球回摆,王存点球点附近右脚抽射破门。 “我们的队员今天输在了拼劲上,不说别的,看看申花和江苏的比赛,人家在场上有多拼?球员的投入程度很大程度上能左右比赛,这点不管是中超还是中甲,都是一样的! ”赛后范志毅对于球员们低迷的精神状态表示了不满。

  在本轮前一天的一场比赛中,浦东中邦1∶0力克保级对手广东日之泉,总算是暂时摆脱了降级区。


更多关于 东亚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