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理工前景堪忧恐难有奇迹 足协政策改变不保学生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4:5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高军报道 第31分钟,大巴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头球摆渡,中路接应的队友姚翰林一个凌空抽射,1比0;不到10分钟,姚翰林开出任意球,大巴甩头攻门,2比0。作客的湖北国旅两球完胜北理工。

  冲超只存理论上可能的湖北队早已无保级压力,却铁面无私地斩杀了学生军,有人说这是因为湖北队主教练李军是职业足坛的“新人”,如果换作其他老中甲,或许会放生这个保级困难户。猜测是否有根据撇开不说,这一轮的0比2却预示着,北理工离降级深渊越来越近了。

  往年在保级的关键时刻,总会有一些所谓的“奇迹”发生:2008赛季最后一轮,后六名南京有有、北京宏登、四川、烟台毅腾、北理工和无锡中邦都有降级可能,不过,最后一轮开赛前有传言说垫底的中邦不可能降级,倒数第二的北理工也不可能输球而降级,唯一降级的是排倒数第三的烟台毅腾,最后打出来的结果果然是毅腾降级;去年,北理工也曾面临降级危险,从第14轮到第18轮都与垫底的四川队同分,但从19轮开始的最后八场比赛中,北理工再创奇迹,4胜3平1负,抢到15分成功保级。

  本赛季,北理工从第五轮开始至今一直垫底。为什么北理工今年碰不到奇迹呢?有人猜测他们经济实力不雄厚,玩不过别人;也有人说,从今年不允许大学生联赛冠亚军直接进军中乙总决赛的新政可以看出,足协的政策变了,不再力保学生军的职业联赛资格。不过,无须猜测的是,最后四轮联赛北理工只剩下三场比赛了(轮空一轮),而且有两场是客场对南京有有、上海中邦这两个保级对手,还有一场是主场对湖南湘涛。三连胜肯定保级,赢两场也有可能逃出生天———北理工,还有奇迹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北理工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