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为国争光要先在俱乐部立足 中秋全队不放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0:21  东方体育日报

  “比赛前一天我们看了中超申花和江苏舜天的比赛,不说球场上的技术含量,至少两支球队的拼劲是让人很钦佩的,我们今天输球,不说别的,拼劲就比不上成都,那还谈什么技战术。”

  赛后范志毅的这句话体现了他对球员的不满,而徐根宝做得更绝,他破天荒地第一次没于中场休息时在球员休息室现身,用这种特殊的沉默表达他的极度不满。而问题在下半场也没得到彻底的解决,虽然球员们卖力奔跑着,为每个争议球争着喊着,但那只是证明他们更急躁,而在拼劲方面,始终不占上风的控球率似乎更能说明问题,尽管,和以往相比,因为身体素质造成的拼抢劣势其实已经不是很明显。

  “‘抢逼围、接传转’体系中的场上十一人就是一部完整的机器,有一个环节出了问题,就会影响到整部机器的运转,更别说几个环节都松掉了。本来我们就实力不足,水不到渠不成,如果连作风都丢掉了,那我们还有什么?”徐根宝对此显然非常不满。据悉东亚队昨天赛后已经悉数拉回崇明基地,中秋节期间全队也不会放假。

  “今天的比赛顾超算是表现好的,但我也只是认为他是正常发挥,因为他具备国字号球员的素质,表现得正常。我们现在有些球员去了国家队、国奥队或者国青队,我希望你们记住,要为国争光首先要踢好在俱乐部的球;你们要当好一个职业球员,首先从在俱乐部的每一场比赛踢好开始!”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