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涛平南京裁判引争议 球迷:不乱吹这球肯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6:59  湘涛官网

  在9月18日下午的中甲第22轮比赛中,升班马湖南湘涛队主场与倒数第二的南京队0比0战平后,网上部分言论质疑湘涛队与南京队踢了一场默契球,送给南京队宝贵的1分。对此,湘涛俱乐部表示默契球是不存在的,而湘涛球迷更是愤怒地说:“我还想问裁判怎么吹的呢?要不是裁判瞎吹,我们这球能不赢?”

  对于裁判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一位湘涛俱乐部负责人总结说:“大家也看到了,反正是对我们进攻有利的时候,裁判就会吹哨破坏比赛的连贯性。门将穆旭被对方球员顶翻那个球,我想大家也看到了,网上也有照片。齐达内在世界杯顶到马特拉齐被直接红牌罚下,我们的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我真希望这只是裁判的水平问题。”

  除了穆旭这一球,本场比赛还有两次存在重大争议的判罚。第24分钟,湘涛队孔涛在前场成功断球,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正当他准备突入禁区时,但主裁忽略有利原则,鸣哨示意南京防守球员倒地拼抢时有犯规动作,这让现场球迷对主裁的判罚不满。

  第56分钟,主裁再次无视湘涛有利的原则吹罚湘涛主罚前场任意球,马里奥主罚任意球妙传给禁区中路的王琛,后者领球调整后准备射门被南京后卫绊倒在地,达席尔瓦跟进将皮球打入球门,但主裁这时却鸣哨示意南京后卫绊倒王琛犯规吹罚点球,最终布朗打偏。裁判的这次判罚彻底将主场球迷雷到了,一位球迷冷静地分析道:“球都进了,又吹出来,重新罚点球,我第一次见到进球后判点球的。按照有利原则,顶多是吹进球有效,再补张黄牌或红牌给防守队员。”球迷认为裁判这样的判罚很业余,“要按这么吹,以后这种必进球的时候都犯规,反正进球无效还有扑点球机会,而且也不会得牌。这样吹,足球比赛还怎么踢啊?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现在业余联赛里的裁判都比这水平高。”对于默契球的质疑,长沙球迷觉得很搞笑,“你说裁判要不是瞎吹,我们这场球能不赢吗?”  


更多关于 中甲 湘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