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队客场轻取副班长北理工 三连胜搅乱冲超大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6:41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凭借姚翰林和“大巴”的进球,湖北东方国旅队昨日客场2:0击败“副班长”北京理工大,取得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胜。目前,湖北队少赛一轮占据积分榜第三位,原本大势已定的“冲超竞争”重新被标注上了一丝悬念。

  或许是受了“企业接手球队”消息的刺激,近一段湖北队“大盘上扬”。此前两轮,湖北队先后在主场3:0、3:1大胜广东日之泉和湖南湘涛,本轮做客北京迎战“副班长”北京理工大,全队上下更是直指三连胜。果然,昨日湖北队在顶住了对手“三板斧”后开始发力,第30分钟,“大巴”禁区内头球摆渡,姚翰林中路抢点抽射中的,1:0。10分钟后,姚翰林开出任意球,“大巴”力压北京理工大后卫甩头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时的比赛显得毫无悬念,比分落后的北京理工大无奈之下只能压上进攻,而湖北队则轻松地打着防守反击,如果不是前锋周燎脚头不顺,湖北队极有可能再次打出大比分。

  另讯 在中乙赛场,湖北康天昨日客场0:0逼平贵州队,继续占据南区第三位。


更多关于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