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翰林一射一传闪耀全场 送飞吻把进球献给妈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6:42  汉网-武汉晨报
姚翰林一射一传闪耀全场送飞吻把进球献给妈妈

姚翰林庆祝进球

  姚翰林昨日成为湖北队全取三分的最大功臣。在全队开局被动的情况下,他的一射一传,稳定了全队的军心,也奠定胜利的基础。

  比赛结束后,姚翰林拿着自己的球鞋给记者看:“我今天是拼了。你看,这新鞋都踢坏了!”原来,射门的力量太大,以致钉鞋上系鞋带的两个孔都炸裂了。“才买的,没穿两次呢!”小姚心痛地说。“没事,拿了赢球奖金再买一双!”记者与他开玩笑。“应该找俱乐部报销!”姚翰林也笑言。

  打进第一个进球时,姚翰林跑向观众席,向看台上飞吻致意。但是那个看台上坐的大多是北理工的球迷。因为两队球迷都穿着橙色的球服,所以湖北球迷议论说:“完了,搞错了。姚翰林肯定把那个看台的球迷当成我们了。”赛后,记者跟姚翰林说起这个插曲,问他是不是搞错了?姚翰林说:“呵呵,误会误会。其实是我妈妈今天来了,她坐在那个看台,我的进球是献给她的。”

  昨天有不少湖北队的球员家属组成“亲友团”来到现场。除了姚妈妈,周燎的母亲也在。昨天比赛中,周燎表现也十分积极。上场刚开和的他,当然也想给妈妈送上一个进球大礼。可惜的是,全场他至少有三次单刀的机会,两次打得太正,一次击中门柱。“唉,不好意思,又浪费了机会,对不起大家呀。”周燎赛后郁闷地说。

  (特派记者张琳北京报道)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