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再战康天逼平对手保住第三 天津松江稳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4:31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昨日中乙南区再战,康天队客场激战90分钟,0比0拖平最主要竞争对手贵州队,保住第三排位。同日进行的南区另场比赛,天津松江1:0战胜排名第二的四川队。温州队本轮轮空。

  这样南区各队最新排名如下:天津松江27分、四川队15分、康天队14分、贵州队13分、温州队8分。

  根据规则,赛区前三名将有资格进军总决赛。目前还剩四轮比赛,康天队只需保住现在排位就可出线。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乙 天津松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