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主帅坦言比赛艰苦 理工校领导现场为球员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全面开战,保级形势非常严峻的北京理工大学队主场迎战湖北东方国旅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客场作战的湖北队2比0战胜了北京理工队,这一胜利不仅将对手打入了降级深渊,同时还将威胁着领头羊广州恒大队的冲超庆功。

  本场赛之前,学生军北京理工队比倒数第二名的南京有有队多赛两场,但是排名却在积分榜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在剩余的4场联赛中,只有超水平发挥才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今天在比赛中,北京理工队确实做到了压出来攻击湖北队,但是压出来后后防的空虚却给了湖北队反击的机会,如果不是前锋周燎接连浪费机会,恐怕本场比赛的最后比分就不止两个进球了。

  由于北京理工赛区没有新闻发布会,所以比赛结束后,笔者只能分头采访双方主帅对本场比赛的点评。客场作战的湖北队主帅李军认为:“本场比赛踢得非常艰苦,对手北京理工排名垫底,所以本场比赛肯定会压出来猛攻我们,比赛也验证了这一情况,但是我们队球员也拼得很激烈,反击做得很好,而且队员目前的状态也处于最佳。”

  在战胜北京理工大学队后,湖北东方国旅队获得了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在谈到三连胜的感受时,主教练李军表示:“能获得三连胜当然是很高兴,但这是我们努力去拼的结果,目前我们队的心态很好,队员的状态也正佳,每次赛前我们教练组就不停的强调要力争打好比赛,队员们也是这么做的,所以我觉得三连胜是一个水到渠成的结果。”

  接下来,湖北队将接连遇到积分榜末尾的两支球队,对此李军表示:“我们将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赢下该拿下的对手。”

  输了球的北京理工大学队保级形势非常不妙,校方领导和球队教练组在赛后给队员及时减压。比赛结束后,北京理工大学队所有球员围成一个大圈,教练在圈中间总结比赛,随后校方主要领导给队员减压,要求他们摆正心态打好后面的比赛。

  9月25日,中甲联赛将进行第23轮的较量,届时湖北东方国旅队将主场迎战上海中邦队。

  (不死草)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