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中秋节前难完成冲超任务 绿茵冲超尚存理论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4:27  信息时报

  今天下午,中甲战火重燃,广汽队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迎战中甲第22轮的对手延边队。首回合,广汽队客场挑战延边,结果互交白卷,当时主帅李章洙说:“客场完全可以拿下3分,这场平局让我感觉好像三天没有洗澡。”本轮回到主场,广汽队自然希望全取3分,奠定冲超大势。

  此前一直有媒体称广汽队本轮只要取胜即可冲超,而这种对形势过于乐观的估计也影响到了广汽队的球员。本周中的训练后,孙祥说:“中秋节希望能好好休息吧,这场好好打,啃下延边就冲超了,然后就轻松了。”不过在得到记者本轮并不能冲超的回应后,孙祥一脸愕然,甚至有几分失望。

  今天下午的比赛,广汽队如果全取3分,那么积分将达到45分。而本场对手延边队在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最多只能积45分,根据中甲联赛排名规则,积分相同球队之间先看两队胜负关系,广州队无疑占尽优势。也就是说广州如果赢下延边,只需要看另外一名存在理论冲超可能的湖北绿茵队的比赛结果。

  湖北绿茵目前积30分,但他们还剩下6场比赛,因此湖北队最多积分可达到48分,如果本轮客场输给北京理工,湖北绿茵的理论总分数也可达到45分。而在对阵湖北的首回合比赛中,广汽队与对手战平,没有任何优势。换言之,不管本轮中甲各场比赛发生任何结果,广汽队都绝对没有在本轮结束后确定冲超的可能。

  而假如广汽队与湖北队本轮双双取胜,则在下周的南粤德比中,广汽队即使能够战胜广东日之泉,也无法在中秋节前完成冲超任务。这样,“双节”长休后在越秀山主场迎战湖北绿茵的比赛,才真正有可能是宣告广汽队重返中超的一役。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