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喜欲合作欧洲豪门打造青训 球迷观赛将采取会员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2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下午,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在朝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球队三名主力被足协追加处罚一事进行了回应,同时,俱乐部副总经理陈彤还介绍了北京八喜俱乐部接下来的想法和打算。

  在谈到三名主力受到处罚一事时,八喜俱乐部副总徐阳表示,三名绝对主力的受罚,对球队后面的比赛肯定会受到影响。同时,他介绍说,球队受罚中卫克罗斯是持有美国国籍的波多黎各裔球员,目前,他正在和俱乐部商讨回国代表波多黎各国家队参加预选赛的事宜。据八喜俱乐部副总陈彤介绍说,目前受罚球员已经开始随预备队训练,俱乐部正对他们进行思想教育工作。

  谈到近期频频引发争议的裁判话题,徐阳首先表示:“八喜俱乐部仍希望主动从自身找问题,裁判偶尔的技术性失误,只要不是故意的,我们可以理解。在世界杯那么大的舞台上,仍会有重大的错漏判,中甲毕竟也是裁判员培养和提高的平台。”陈彤也说到:“如果一场比赛结束后,两边都在投诉裁判,那么说明裁判存在水平问题,我们表示理解。”

  话题接着转到俱乐部下赛季的建设上,副总经理陈彤介绍说,球队目前正在和里斯本竞技,阿贾克斯等欧洲青训系统比较完善的俱乐部准备进行接洽,合作青少年足球培训的事宜,希望能把青少年足球的空白填补起来。并且也考虑进行球队互访,互派球员这样的合作方式。

  最后,就球迷们关心的球票问题,八喜俱乐部透露正在考虑明年办理球迷会员卡和套票,价格将十分优惠,并且发放相应的球迷助威用品,也欢迎广大京城球迷到朝体中心关注北京八喜队,俱乐部将以高素质、高品位为指导,打造属于自己的俱乐部文化。(阿勋)


更多关于 八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