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八喜盛世足球俱乐部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八喜盛世足球俱乐部(简称八喜俱乐部)是一家由几方组成的股份制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俱乐部创始人为:郭维维、王涛、郭维健。目前俱乐部主席为郭维维、王涛、郭维健为副主席。

  作为八喜俱乐部的最大股东,同时为俱乐部主席的郭维维,即是俱乐部的创始人也是目前俱乐部的最高决策人。作为投资人,他撑起整个俱乐部的经济来源。对于郭维维,了解足球的人不用我们多介绍。老北京队球员,老国安队的队长。退役后分别国安俱乐部任经营经理,辽足俱乐部任常务副总经理。作为退役球员的代表,郭维维算是最成功的一位。目前由他投资并经营的体育文化产业运转良好,创造出巨大价值。

  王涛,也就是球迷们经常说到的小王涛。一直是俱乐部的技术主管。目前出任俱乐部副主席兼一线队主教练。王涛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业务上下功夫,作为俱乐部技术业务方面的领导,八喜足球队的技战术风格离不开他的努力。

  郭维健,北京艾莱发喜公司执行董事,八喜方代表。俱乐部创始人。因为与郭维维的个人关系,他投入到俱乐部的创建和发展中。每每到关键时刻,他都能站出来帮助俱乐部排忧解难。

  目前俱乐部实行董事会领导制,主席负责制。

  由股东大会选举出董事会、监事会。俱乐部主席领导下,俱乐部包括: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经理、技术委员会及各部门负责人。

  俱乐部主席:郭维维

  俱乐部副主席:王涛、郭维健

  常务副总:陈彤

  副总经理:徐阳、尹凡

  技术委员会主任:王涛

  其中常务副总经理负责俱乐部日常运营,其他副总经理根据分工负责俱乐部相关部门。

  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彤。过去长期从事足球媒体工作,后来自己创业。一直从事传媒方面的工作。2009年加入八喜俱乐部成为董事,2010年成为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

  副总经理:徐阳。前国脚,效力过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及八一足球队。2005年加入八喜俱乐部任副总经理,同时也是名优秀的足球电视评论员。

  副总经理:尹凡。2010年加入俱乐部,主要负责俱乐部后勤管理及保障。尹凡长期以来一直从事于服务行业生意,对于后勤等工作有丰富经验。

  在过往的媒体报道中,对于八喜俱乐部的组织结构介绍模糊,个别领导人职务不清。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了解八喜俱乐部,认识八喜俱乐部,特意对于俱乐部实际情况给予详细介绍。

  北京八喜盛世足球俱乐部

  2010年9月14日


更多关于 中甲 八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