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思:把细节做好拼出保级精神 一直推崇东亚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6:45  东方体育日报

  “在这三个主场我们一定要把现在拥有的比赛内容发扬下去,把细节做好,拼出保级的精神来,就没有问题。东亚队今年冲超所面对的是恒大和成都这两个中超级别的对手,所以困难是很大的,但是东亚的积分排名也说明了他们的水平,东亚的风格一直是我相当推崇的,现在我们都遇到困难,都要努力追赶!”

  实习记者 丁荣

  客场0比1输给延边队,外援莱昂纳多停赛6场,无疑让中邦队的保级形势雪上加霜。面对如此严峻的保级形势,申思坦言:“现在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候,要保级,必须狭路相逢勇者胜!”

  与延边的比赛中邦队员可谓都拼尽了全力,也获得了许多机会,但却始终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进球,然而后防线的一次失误却让对手取得了胜利。目睹了队员浪费单刀、打中门柱、后防失误失球的申思感叹道:“这场比赛队员还是很拼的,比赛的内容也很不错,但是总是在细节上发生失误,前面有机会把握不住,后防线也大意地犯规送给对手机会,这或许就是我们现在这个积分和排名的场上反映吧。”

  在更衣室里,申思拍着两名防守队员的肩膀,依然用鼓励的语气说道:“以后你们两个人防守对方一个人的时候,要懂得怎么去相互协助,而不是遇到一点困难就随意地犯规,特别是在禁区的边缘。”随后,他又激情高昂地说:“你们的拼劲我很满意!但是细节上还不够好,所以要不断完善自我!”沉默的队员们纷纷抬起头来点头回应。

  本场比赛中邦外援塞库利奇前场犯规吃到黄牌,累积3张黄牌将停赛一场,再加上主力前锋莱昂纳多的停赛,目前申思在锋线上已经开始捉襟见肘,此外,后防中坚波诺维奇也受伤病困扰,不得不每场带伤上场。这无疑给目前中邦严峻的保级形势雪上加霜。

  本轮过后,中邦队依然积13分排名第11位,由于保级对手南京有有队轮空、北京理工客场失利,目前中邦队还勉强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两个保级对手。联赛还剩下5轮,中邦队还握有三个主场,分别是在主场直面广东日之泉、南京有有和北京理工这三个保级对手。对此申思十分坚定地说:“要保级,就得拼!我觉得狭路相逢勇者胜!在这三个主场我们一定要把现在拥有的比赛内容发扬下去,此外还要不断完善自己,把细节做好,拼出保级的精神来,就没有问题。”

  本轮东亚队也在客场1比3负于沈阳东进队,而延边却在主场战胜了中邦队,从而使得延边队积33分超越东亚跃居第三位。

  对于中邦和东亚两队所遇到的问题,申思表示:“东亚队今年冲超所面对的是恒大和成都这两个中超级别的对手,所以困难是很大的,但是东亚的积分排名也说明了他们的水平,东亚的风格一直是我相当推崇的,现在我们都遇到困难,都要努力追赶!”


更多关于 申思 保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