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广汽冲超已过关 郜林正朝中国最好前锋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9:50  南方都市报

  “他(郜林)把握机会的能力在这样高度的球员中绝对是一流的,只要他在某些地方有所改进,将获得更高的成就。”     ——— 李章洙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发自北京 一场先输而后逆转的客场比赛,让主教练李章洙有一种过关的感觉。昨晚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广州广汽0比1落后情况下郜林连进两球完成逆转。李章洙大呼“闯过了危险关头”。

  客场、夜战、冲超对手纷纷赢球,诸多因素汇集在一起,让做客京城的广汽队存在一丝隐忧。而当对方在43分钟攻破球队大门的时候,这种隐忧被彻底释放。赛前成都谢菲联的大胜,延边队的再度胜利,让广汽在积分上优势进一步被缩小,如果这场比赛失利,那么广汽将失去联赛头名同时被延边追近到7分距离。

  李章洙对于上半场的劣势解释说:“这个场地相当差,我们只能不通过中场,直接把球送到对方禁区前。这种战术打乱了我们一贯的节奏,球员表现不佳情有可原。”对于上半场的落后,他自己布置的战术的确存在问题。但更大的问题在于,广汽队自从结束连胜后,状态一直在下滑,近三战只有1胜2平。李章洙也认为,“队员们的精神状态我可以理解,既然是人,也不可能一年到头都保持着好状态。”

  不过球员强大的实力在下半时拯救了球队,郜林分别在第52、65分钟连中两元,这是他本赛季第15、16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逆转。李章洙认为郜林正在朝着中国最好的前锋球员前进,“他的把握机会的能力在这样高度的球员中绝对是一流的,只要他在某些地方有所改进,将获得更高的成就。”

  这是一场典型的广汽队的比赛,虽然场面并不好看,但总是有某些球员及时出现化解了球队的危机。郜林已经不是第一次充当这样的角色,而不仅是他,还有穆里奇、查尔斯等球员也曾挺身而出。

  目前广汽重回联赛榜首,领先第三名延边队10分,在剩下5场的情况下取得了相当好的冲超态势———只要下一仗在主场战胜延边队,广汽队将提前4轮冲超成功。虽然庆幸己队渡过了难关,但李章洙并不认为球队冲超已经没有压力,他依然认为,只要一天不确定成功,也不能放松,“足球的魅力正在于此。”


更多关于 李章洙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