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险胜学生军赢保级战 主帅:保级任务依然艰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17:1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面对排名垫底的“学生军”北京理工队,在百年历史的“东较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队依然赢得惊险。直到下半场末段才由外援思华连入两球,但在最后被对方扳回一球。最终广东队以2比1力克对手,赢下这场保级关键战。尽管保级形势大好,可广东队主帅曹阳依然谨慎:“保级任务依然艰巨”。

  直到比赛开始,“东较场”的天空依然飘着雨。不过相对昨晚已经小了许多。这对同时承担着亚运场地测试赛任务的东较场,并不是问题。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普遍认为场地的情况良好。

  以技术见长的广东队大部分时间没能在这个场地上发挥水平。在前70分钟几乎没有什么太好的机会,而且还被北京理工队制造了不少威胁。

  直到第71分钟,广东队才首开纪录。下半场替补出场的余剑锋传出妙传,由外援思华单刀晃过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得手。第87分钟,李健右路的突破被放倒,裁判判罚了点球。思华主罚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变成2比0。本以为此战再无悬念。谁知时隔不到一分钟,防守有所松懈的广东队被对手抓住机会,由武方虎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2比1。场上的气氛也由此而紧张起来,好在比赛时间所剩不多,最终广东队顺利拿下了比赛。

  赛后,广东队主帅曹阳认为球队胜在准备周全:“在上一轮比赛后,我们整周就全力备战这一场保级关键战。”

  在保级竞争对手身上全取3分,广东队暂时脱离了降级的威胁,保级前景大好。可是曹阳仍是小心谨慎:“我们剩下还有5场球,保级任务依然艰巨。我希望球员一场一场地打好比赛。今天赢球,只是给我们队伍增加了信心而已。”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