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军:梦幻开局成就大胜 下一步学习如何客场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16:57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今天的开局堪称本赛季最顺利的一次!当然,这场比赛全队准备得很充分,球员们也很努力,我想这样的比赛才是球迷愿意看到的。”赛后,湖北队主帅李军难掩兴奋之情,这已经是湖北队本赛季连续第二场打进3粒进球了!

  上轮中甲,湖北队主场3:0大胜广东日之泉,而在此前,湖北队单场最高进球数只是2球,这也从另一个侧面暴露了湖北队攻击乏力的尴尬。

  不过近一段湖北队似乎突然找到了进球的感觉,或许是新东家即将介入激发了球员们的士气,湖北队竟然连续两场比赛打进对手3粒进球。不过李军在兴奋之余也保持了必要的冷静,“我们应该看到,湖南队本场比赛人员方面有所欠缺,而之前我们又连续休息了两周,体能上要占一定的优势。”李军说,“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连续两场高进球数的比赛都出现在主场,因此下一步我们还要学习如何在客场去争取胜利,争取多进球!”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