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山:全主力阵容去迎战东亚 不会有保平争胜念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10:53  天府早报

  王宝山专栏

  上轮我们在大好形势下被沈阳东进逼平,而且出现了许多让人失望的事情。比如堤亚哥用皮球砸对方的球员,这种行为是违背体育道德的,他因此受到了停赛4场的处罚。还有就是赛后球迷砸客队大巴,给对方的球员带来了伤害,我对此也深表歉意。

  在种种前提下,教练组对于本场比赛可以说非常看重,一是希望球队取胜,恢复队员的自信心。另外也希望队员们能在经过休战一周后,调整好心态和状态,不要在冲超的最后时刻掉链子。赛前,教练组也多次强调,队员们一定不能再犯上场比赛过于急躁的错误,我们实力更强,要耐心地控制比赛,而且防守上不能放松,不能在压上进攻的情况下,后防出现不应有的失误。结果最后的比分和比赛过程,我们无疑达到了这两个目的。

  还有一个让人高兴的事是,我们此前有多名球员都有两张黄牌在身,不像刘宇和李建滨等后防主力,只要在与安徽九方的比赛中再拿黄牌,下场与上海东亚的比赛就打不了。在教练组的强调下,队员们都很注意防守动作,有停赛危机的队员都没得牌,我们可以用全主力去迎战上海东亚了。

  许多人看来,下周日客场与上海东亚的比赛,是本赛季最为重要的比赛,我也认为是这样。从战略意义上说,本场比赛我们只要不输,形势就会不错。但是我们不会有“保平争胜”的念头,要是一开始就是带着一分的想法去,那么我们可能一分也带不走。我们一定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去争取一场价值连城的胜利!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宝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