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离冲超还差3场胜利 李章洙批评场地差劲儿

  客场挑战北京八喜

  本报北京9月11日电(特派记者 李斌)成都谢菲联在今天下午4比0击败安徽九方,从而以2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而在北京朝阳区体育中心,带队进行场地适应训练的李章洙对此不太有兴趣,“这无所谓,联赛还有好几场比赛,什么事都可能发生。”李章洙说。

  八喜遭重罚 广汽兵强马壮

  正如李章洙所言那样,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就在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轮的处罚通知,北京八喜3名主力被停赛,其中包括国威(停赛5场)、刘翔(停赛8场)、克罗斯(停赛6场)。尽管在9月4日的比赛中,北京八喜与上海中邦的场上冲突众所周知,但李章洙没想到北京八喜的球员会受到如此的重罚。在这样的对比下,广州广汽根本就是兵强马壮的姿态。“虽然最近的比赛频繁,加上有球员前往国家队集训,大家都显得相当疲劳,但从球员的恢复情况来看,还是比较理想的。”李章洙深知“趁你病要你命”的诀窍,“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我们是为了胜利而战。”

  目前广州广汽在积分榜上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3名的延边6分,这意味着如果明天广州广汽能够战胜北京八喜,就会比第三名多出9分。在联赛只剩5场比赛的情况下,广州广汽只要再赢下两场就足以完成冲超的任务——更重要的是,球队在下轮(9月18日)将主场对阵延边——目前延边和上海东亚都还有“理论上的冲超机会”。

  李章洙再批场地差

  几天前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孙祥和郜林,在今天的训练中状态都不错,刚刚为国家队进球的郜林,在场上更是活跃。目前球队缺席的除了停赛的郑智,还有受伤的唐德超,不过梅尔坎已经伤愈复出,球队的后防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李章洙对球队的现状表示满意,但他还是忍不住批评了比赛场地。“球员在糟糕的场地上训练、比赛,稍有不慎就会毁掉整个运动生涯,从这些标准来看,这个场地是不合格的。”李章洙说,“不过这已经比此前在武汉和长沙的时候好多了,但场地条件事实上对于双方的影响是一样的。”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