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选之人新球鞋带来好运 周燎期盼再次重回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国奥队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中,周燎再次落选,而作为国奥曾经红级一时的明星,在本赛季中甲联赛开始后却一球未进,这不仅急坏了教练,也急坏了球迷,更急坏了他自己。主帅李军曾面对媒体不止一次的强调:“周燎主要是状态和心态没有调整好,等他慢慢恢复过来迟早会进球的。”没想到,这一等就等了大半个赛季。

  比赛结束后,周燎面对记者的团团包围接受了采访。“唉,没想到进球让大家等了这么久,真的很抱歉。”一见面,周燎首先表达了歉意,随后他接着说道:“今天进了两个球真的很高兴,我有两个没想到,一个没想到我让大家等了这么久才进球,二个没想到一进就是两个。”

  今天比赛刚刚开场2分钟,周燎在对方禁区内乱军射门,尽管大巴伸腿去蹭皮球,但是并没有蹭到,皮球还是直窜网窝,湖北队1比0取得领先。下半场3分钟,湖北队刚刚丢掉一球后在中圈重新开球,又是周燎抓住对方没回过神来的失误单刀梅开二度。在谈到这两个进球时,周燎表示:“进了第一个球后我感觉很兴奋,完全把之前压在心底的晦气都释放出来了,在后面的比赛中我感觉越来越好,除了这两个进球外我还浪费了两次好机会,否则比分不止是3比1了。”

  由于周燎连续落选了国奥集训大名单,今天这场比赛的良好表现是否会让他重返国奥,对此周燎表示:“我的目标就是重返国奥,但这并不是依靠一场比赛良好的表现就可以的,今天我进了两个球,但同时也浪费了两次绝好机会,如果我能把握好那才是一名出色的前锋,目前我还有很多不足,需要在比赛中及时改进,我相信通过不断努力会重返国奥大名单的。”

  对于爱将的良好表现,主教练李军也是深表赞扬。“他就是一个状态和一个心态的问题,状态我们可以帮他们慢慢调整,但是心态就需要靠他自己了,只要他打破这一个魔咒,那么进球就是迟早的事情,今天他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一切。”

  赛后,周燎如愿获得了全场最佳球员的称号,而他也对媒体表示,很长时间没进球了,最近换了一双新球鞋,效果真是立竿见影。下一轮,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大学队,对此,周燎表示希望能再次进球,从而早日回到国奥队。

  (不死草)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