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发庆:过早失球影响比赛进程 失利是教练组的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半场落后两球,下半场一开始,湖南湘涛队主帅赵发庆就换上了小将14号胡皓。结果正是他在下半场开场2分钟就为湖南队扳回了一球,但是没有想到湖北队在中圈重新开球后由周燎再次将比分扩大。输掉了比赛后,湖南湘涛队主帅赵发庆并没有责怪弟子,而是将输球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

  在赛后发布会上,湖南队主帅赵发庆首先祝贺了湖北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随后表示:“比赛有输有赢,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队今年才冲上来,所以实力非常有限,今天我们的外援布朗停赛,更加削弱了锋线上的威力,所以比赛一直被对手所掌控。”

  在谈到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时,赵发庆认为:“过早失球对我们影响太大了。”的确,在开场2分钟时,湖南队的防线就被湖北队撕破,周燎在乱军中抓住机会攻入一球。“过早失球让我们队员的心理遭受了一定打击,对后面的比赛进程产生了连环影响,但是这个失球是我们自己失误造成的,不能怪别人。”赵发庆表示。

  尽管认定是队员失误造成的输球,但是湖南湘涛队主教练赵发庆并没有责怪队员。他说:“输球是教练组的责任,不能怪队员,他们还很年轻,需要在比赛中不停的磨练,这场失利不会对我们造成影响,回去后我们教练组要及时总结,找出队内存在的不足,争取早日弥补过来。”

  本场比赛失利后,湖南湘涛队在积分榜上的名次滑落到第五位,对此,湘涛主帅赵发庆看得很淡,“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今年能够保级就已经完成目标了,后面的比赛我们需要不停的磨练自己,使自己的能力更上一个台阶,虽然今天我们输给了湖北队,但是我们的队员今天在场上已经尽力了,下一场他们会踢得更好。”

  (不死草)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