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思赛后释疑因何赛中暴怒 坦言低级失误葬送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陷保级泥潭的浦东中邦作客延边,拿分是中邦主帅申思的首要目标。本场比赛,申思基本上都是站在场边指挥,不断地提醒队员注意每一个细节。然而,最终浦东中邦还是败走延边,退场时,愤怒的申思先是一脚踢飞地上的矿泉水瓶,借着又将场边立着的“客队”牌打倒在地。显然,申思明白,输球让中邦的保级压力更大。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申思很快调整了情绪,礼貌地祝贺延边队主场取胜。“对于队员的表现我总体上比较满意,基本上提出了球队的水准”,随后申思话锋一转,“但是,球员在场上总是在一些小细节上犯错,出现很多低级失误,之所以延边队积分比我们高,这就是差距的体现”。

  而赢球的延边主帅金光柱则直言比赛十分艰苦,“我们在场面上很被动,这主要是赛前教练布置的战术,球员们不能完全的发挥出来,浦东中邦给我们的压力很大,加上球员体力下降之后,在场上又控制不住球”。

  对于终场结束后申思的不冷静举动,有记者询问申思是对裁判判罚不满还是对球员表现不满,申思笑着回答“裁判很好啊,没有问题”。申思无奈地表示,愤怒还是因为球队自身出现问题,本场比赛的失球就是因为右路防守队员出现低级失误造成的,“要知道,足球比赛一个细节没有处理好就会决定比赛胜负”。

  (木木)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