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王涛挂帅首秀红上加红 两核心停赛恐难耐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5:4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京友报道 曾经的甲A空霸小王涛一出手,就开门见红:一方面是他旗下的北京八喜4日晚在主场以2比1力克上海中邦,另一方面是八喜队的两名进球功臣最后都吃到红牌被罚下场,下一场面对实力超群的恒大时,即使占有主场之利,抢分难度也加大了。

  在4日主场迎战上海中邦的前一天,北京八喜正式宣布人员更替:原执行教练徐晖因战绩不佳转任助理教练,原领队王涛出任执行教练。

  小王涛2002年从北京国安退役后,与原国安队友郭维维在2004年组建了北京盛世足球俱乐部(即现八喜队),今年年初借壳北京宏登征战中甲。今年,老板王涛只是出任球队的领队一职,主教练是曹限东,但身在国少队的曹东更像是挂名主帅,八喜队的执行教练是王涛的前大连万达队队友徐晖。上一轮输给北理工后,八喜队只领先对手6分,但是八喜在相互战绩上却以一平一负落后于北理工,而且八喜在最后一轮还是轮空,保级形势非常不妙。俱乐部认为这样的成绩难以接受,尤其是输给北理工一事难以向外界交代,于是俱乐部决定由董事长王涛接过教鞭,亲自率队完成最后的保级大战。

  在4日晚与中邦队的比赛中,八喜队也确实曾给王涛一个惊喜。比赛开始刚1分钟,八喜队外援耶克尼奇就头球攻门先下一城,尽管中邦队上半场就将比分扳平,但八喜队在第76分钟由刘翔中路低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1。再度领先,而且比赛时间所剩无几,主队3分在望。第80分钟,中邦队进攻至八喜队禁区附近,八喜外援中卫克罗斯抢断后将球大脚解围,但中邦外援莱昂纳多仍使出飞铲动作。八喜球员认为球都已经被大脚解围了,这个飞铲动作纯粹就是对人不对球的严重犯规,于是几名八喜队员围着莱昂纳多指责,一看场上出事,双方队员和替补上的人员也第一时间冲进场内,双方球员都互有推搡,场面十分混乱。双方教练组和球场安保人员见状也冲进

  场内劝和,最终八喜队的两名进球功臣耶克尼奇、刘翔和中邦队的外援前锋莱昂纳多都被红牌罚下。比赛在中断近8分钟后重新开打,但双方再无进球,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耶克尼奇和刘翔都是在二次转会时转投北京八喜的,这两名进攻球员的红牌必将为王涛下一轮的排兵布阵带来困扰,因为本周日八喜队将在主场迎战目前的领头羊广汽队。对此俱乐部副总徐阳表示,与恒大的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但无论如何,球队都必须以一个良好的赛风赛纪参与比赛,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避免再出现无谓吃红牌的事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小王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