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严惩成都主场恐"搬家" 周二望出台最终处罚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1: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成都赛区球迷袭击客队球员事件即将尘埃落定。经过两轮调查和听证,足协纪律委员会决定将暂时迁移成足主场,并罚款5万元。种种迹象表明,足球流氓性质的赛场暴力行为已经引起足协高度重视,打击赛场内外球迷暴力的号角已经吹响。

  上周末,成都赛区代表任小力向足协高层再度陈情,详述了事件过程,并强调指出事件发生地点在球场外,事后成都赛区积极处理了此事,得到纪律委员会认可。纪律委员会原本研究有三套处罚方案,最重的是取消赛区主场资格,其次为迁移主场,最后一套为主场仍在双流体育中心,但不许球迷进场观赛。

  据悉,纪律委员会已经决定采取第二套方案,本赛季中甲第22轮至第26轮联赛,谢菲联将主场搬离双流体育场,另择其他球场进行比赛,同时罚款5万元。此处罚与2000年足协对西安赛区及国力俱乐部的处罚类似。据了解,目前谢菲联俱乐部已初定将主场迁址至都江堰体育场。如果不出意外,纪律委员会将于本周二正式宣布此次处罚。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主场 取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