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八喜“换帅”实为调整 小王涛指挥球队拿下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八喜换帅的新闻在这两天被炒得沸沸扬扬,昨日,有媒体报道“北京八喜宣布换帅,原主教练徐晖因战绩不佳下课,副董事长王涛变身主教练,带领球队为保级而努力。”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北京八喜队果然由小王涛带队指挥了比赛,但是徐晖却也仍然在队中,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据八喜足球俱乐部代表徐阳介绍,本场比赛前,球队安排由领队王涛接替教练徐晖指挥球队训练和比赛的工作,而球队原球队主帅徐晖仍担任助理教练,在教练组辅佐球队的训练工作。徐阳说:“俱乐部对今日的比赛也感到比较满意,球队下一步就是力争打好每场比赛。”

  本场比赛中,北京八喜队在王涛的指挥下,发挥出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平,外援耶克尼奇开场仅1分钟的破门,更是表现出了球队在定位球战术上的成功。

  一周后,北京八喜队将在主场迎战强大的广州恒大队,徐阳表示:“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球队仍要加强拼抢,同时也要加强赛风赛纪,教练组会给球员多教育。”(阿勋)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