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伟超再显射手本色席尔瓦救主 湖南主场1-1平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4日下午16时,2010中甲联赛进行第20轮比赛展开争夺,湖南湘涛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队。第25分钟,叶伟超禁区内抢第二点射门,日之泉半场领先。第68分钟,达席尔瓦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比1。本赛季主客场两队均以1比1收场,湖南湘涛在贺 龙主场继续保持不败战绩,积分达到31分继续名列东亚之后排在第四位。

  受“狮子山”台风影响,长沙昨天大降暴雨,不过今日球场并未受到影响,但现场天气闷热。开场后湘涛就利用主场优势向客队紧逼,仅1分半在前场布朗获得任意球,葛盛祥主罚任意球到前点,王琛头球后蹭攻门高出。接着日之泉球员就还以颜色,在右边 路突破创造角球机会,不过二次进攻却掉入湘涛布下的越位陷阱。

  第7分钟,布朗在前场突破赢得任意球,胡晧主罚任意球低射打在人墙上变向没有威胁,日之泉后卫大脚解围发起反击,穆旭大范围出击解围。第8分钟,广州门将李伟军出击得球,布朗上前干扰门将,使得皮球从他手中掉下,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布朗。

  第16分钟,訾龙在后场成功抢断短传给布朗发起反击,后者过顶长传打空档,王琛快速插上,在大禁区边缘与日之泉门将李伟军撞在一起,主裁快速赶上一边示意没有犯规,一边招呼两边的队医进场为受伤的球员治疗,虽然现场的球迷大声呼喊“点球”声 ,但主裁无动于衷。在1分钟治疗后,两人都重新站起来继续比赛。第19分钟,日之泉发起进攻,湘涛后卫防守失误,叶伟超在禁 区内横向传球被湘涛后卫耐托拦截解围掉。

  第25分钟,日之泉在右路进攻终于收到成效,经过几次传递后,叶伟超在禁区外将皮球传给魏惠平,后者带球杀入禁区,陈真倒 地进行干扰,但叶伟超快速插上,抢到第二落点劲射得分,广东1比0领先。

  比分落后了,湘涛后防显得慌乱不已,送给对手机会。第28分钟,尹鸿博在右路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皮球打飞。第31分钟,穆旭出击失误,未能将皮球解围,幸亏耐托拖在最后,在小禁区内将皮球控制在脚下,直到第34分钟,湘涛在禁区前沿再次获得 任意球良机,可惜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现场球迷饮恨不已。4分钟后,耐托插上头球攻门,可惜碰到防守球员身上后偏出底线。

  第41分钟,葛盛祥在右路突破获得任意球,胡晧主罚任意球将皮球打到中路,后卫耐托及时出现头球攻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脚下偏出底线,湘涛扳平比分稍微欠缺一些运气。

  补时1分钟中,胡晧在禁区前沿抢断成功,在分球时被祖尔抱倒在地获得任意球,胡晧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日之泉门将李伟军双拳将皮球打出禁区,上半场结束,湖南湘涛0比1暂时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日之泉用外援阿瓦尔替换尹鸿博出场。比分落后的湘涛球员在场上拼抢得十分积极,但后防却给对方机会 ,第50分钟,替补出场的外援阿瓦尔在左路快速插上,在底线附近传中,中路插上的叶伟超未调整好步调,未能抢第一落点命射 空门。

  第52分钟,湘涛作出人员调整,用老将吕刚替换代钦华出场。刚上场的吕刚就在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胡晧主罚任意球直接打球门后角,可惜弧线过大,皮球飞出门楣。第55分钟,主裁因判罚界外球出现争议受到场边的球迷大声的谩骂声。

  第57分钟,日之泉后卫赵威在后场防守时动作过大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4分钟后,湘涛在右路进攻逼得角球,葛盛祥主罚将皮球发到前点,布朗高高跃起甩头攻门,日之泉门将李伟军鱼跃扑救将皮球托出底线。第61分钟,湘涛用达席尔瓦替换耐托出场放手 一搏。

  第63分钟,日之泉外援阿瓦尔在左路突破到小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穆旭倒地用身体挡了一下,孔涛头球解围,穆旭跳起将皮球抱住。第66分钟,吕刚在前场策划进攻,葛盛祥在左边路传中,后卫解围失误皮球并未出禁区,布朗跳起争顶时冲撞门将犯规。

  第68分钟,湘涛在前场打出漂亮的传接配合。葛盛祥在前场过顶传给布朗,布朗卸下皮球调整好后,斜传右路空档,替补出场的外援达席尔瓦快速插上,命射球门左下角,门将李伟军扑救不及只得目送皮球入网,湘涛将比分扳成1比1。达席尔瓦进球后非常兴奋,脱球衣庆祝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看到湘涛将比分扳平,现场的“红辣椒”球迷和蓝海道球迷十分高兴,敲锣打鼓的为湘涛球员打气。

  领先优势被扳平后,日之泉立即作出人员调整,余剑锋替换赵黄出场。第74分钟,阿瓦尔禁区左路打门被湘涛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2分钟后,余剑锋在右路快速突破到禁区内,传中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穆旭弯腰将皮球抱在怀里。

  第78分钟,布朗在禁区前沿护球被祖尔侵犯获得任意球,吕刚主罚任意球射门打在思华的头上弹出禁区。第80分钟,訾龙在右边路突破创造任意球,葛盛祥主罚任意球打到后点,布朗跳起抢到点头球攻门,日之泉门将李伟军倒地将皮球抱在怀里。

  第81分钟起双方接连替换后卫出场。第85分钟,湘涛后卫失误,阿瓦尔在禁区外抢断成功,在禁区内面对穆旭一对一挑射,穆旭跳起将皮球抱住。

  经过3分钟补时,湖南湘涛1比1战平广东日之泉,本赛季两队都以1比1战平,目前湘涛积分达到31分,继续排在第4位。湖南湘涛 在贺龙主场保持不败战绩。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25-穆旭、24-陈真、23-孔涛、19-贝阿塔、30-耐托(第61分钟,32-达席尔瓦)、14-胡皓(第81分钟,3-李欣) 、17-葛盛祥、16-訾龙、28-代钦华(第52分钟,29-吕刚)、20-王琛、11-布朗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1-李伟军、5-祖尔、3-赵威、4-朱聪(第82分钟,21-刘禹辰)、13-史亮、14-谭宾凉、15-赵黄(第72分钟,17-余剑锋)、18-尹鸿博(第46分钟,7-阿瓦尔)、9-思华、28-叶伟超、20-魏惠平

  (永明)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