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冲超今或是最后一战 战东亚恒大并非无忧无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08:31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实习生张仙亚 所有人都在考虑广州广汽队何时冲超成功。今天,也许是今年联赛最后一场硬仗将在佛山世纪莲上演,目前排名第三的上海东亚来到面前,或许这就是广州广汽冲超的最后一战。

  广汽队目前38分,领先上海东亚7分,由于冲超只有两队,也就是说上海东亚是唯一能够威胁他们的球队。只要广汽此战取胜,双方之间的分差将达到11分,冲超彻底没有悬念。对此主教练李章洙心中十分清楚,“目前的积分并不能令人放心,假如我们输给东亚的话,就是差4分,还剩6场,就很难说了。”李章洙心里也知道此战过后再无硬仗,他话语中透着不易察觉的信心,“计算分数的想法,你们记者应该有,我们不应该有,比赛完了可以有,现在不行。”

  广汽队此战并非无忧无虑,在郑智受罚后,梅尔坎也受伤了,他在上一仗大腿肌肉拉伤下场,肯定缺乏此战,唐德超和李志海搭档中后卫,这算得上广汽队唯一的软肋。

  ●历史交手记录:5月3日,广汽客场3比1。

  ●预计比分:广汽2比0,拿下这场比赛让冲超毫无悬念,广汽球员当拼尽全力。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汽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