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绍顺:我只想继续踢球 我喜欢在场上踢球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2:46  北国网-辽沈晚报

  近日在成都遭到球迷“袭击”的沈阳东进队员冯绍顺由于眼部的伤势很可能告别绿茵场。在经历了第一次手术后冯绍顺还在成都进行医治,准备几日后的第二次眼部手术。昨日本报记者拨通了他的电话。

  “只想视力恢复,我想继续踢球”

  “我只想让视力恢复,我还想继续踢球。”电话那一端的冯绍顺表达了自己的愿望。

  目前,冯绍顺病情稍有好转,伤口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疼了。右眼的纱布已经去掉,值得庆幸的是受伤的左眼对右眼还没有造成什么影响,但是不知道以后会怎样,还要看具体的恢复情况而定。

  在与冯绍顺的交谈中可以感觉他的心情好了许多。“因为医生告诉我要保持良好的心情,有助于眼睛的恢复。 ”冯绍顺说。

  “他不是故意的,他也会后悔的”

  遭遇如此“意外”,冯绍顺的心情也始终不能平静。但经过几日的冷静后,他自己想通了:“对肇事者的行为,我开始确实很气愤。但是现在我已经不恨他了。我想他当时只是想砸大巴车发泄怨气,并不是针对我。我相信他现在可能对当时的行为感到后悔。而且球队主场被我们逼平,第一的位置丢了,球迷情绪可以理解。 ”

  冯绍顺说:“现在足球的大环境也不好,看球的球迷越来越少了。我记得小时候看甲A、甲B的时候体育场加油的球迷是那么的多,那时感觉球员在场上踢球就是一种享受。我很希望也能在当时那种气氛下踢球。 ”

  “作为家里的顶梁柱,将来的路还很长”

  24岁的冯绍顺出生在青岛,他的父母原本都是青岛染料厂的工人,而父亲又因为身患癌症一直在家,母亲目前已没有经济来源,这样,冯绍顺一下子成了家里的顶梁柱。

  冯绍顺受伤后,外界一致认为他会因为眼伤而不能再踢球了。如果真是如此的话,这个家庭日后的生活可想而知。

  冯绍顺表示,目前自己尚未考虑赔偿的问题,只是希望能早日回到球场上,“我喜欢在场上踢球的感觉……” 记者 郝鹏飞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冯绍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