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东亚冲超彻底无望 俱乐部开始为明年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7:1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面对排名垫底的北京理工,上海东亚队昨晚浪费了无数个机会后终于受到惩罚,最终被对手在最后时刻进球把比分改写为1比1。主场未能拿下“鱼腩”部队,东亚本赛季冲超彻底无望。

  东亚队开场后顺风顺水,第11分钟外援马丁和北京理工一名后卫“头碰头”,只见这名后卫血溅草皮被迅速换下,但加西亚还是抢到点,皮球飞进死角。

  随后的比赛变成东亚队进攻表演,但年轻的队员们一次又一次浪费着机会。姜至鹏一次单刀球打中门柱,还有一次无人防守的推射偏出;武磊多次有威胁的突破后不肯传球而耽误机会;多次定位球进攻也是只开花不结果。

  孤注一掷的北京理工最后时刻猛攻,两名高中锋外援站在前场禁区里,其余队员拿球就往门里吊。面对这种相当业余的战术,东亚队竟缺乏应对办法。第89分钟,北京理工的长传战术奏效,阿尔法接传中后包抄得手。

  和之前被南京有有2比2逼平如出一辙,如今东亚队碰到弱队反而不会踢球,就算比分一球领先,之后总是无法扩大优势。除了技战术原因外,队员们相互传球意识和协作精神的退步,显然是一个主要原因。

  主场未能拿下中甲联赛实力最弱的球队,东亚将士也意识到这个赛季已经完了。国脚中后卫张琳秡赛后哭成了泪人,主教练范志毅也缺席了赛后发布会,铁青着脸狠狠地抽烟,一言不发地登上大巴。

  代替范志毅出席发布会的领队杨礼敏是一名老帅,对于东亚队不够成熟的表现,他坦言还是实力不够,“浪费那么多机会,能力和心理各占一半原因。”对于球队的未来,杨礼敏直言不讳地表示,教练组在考虑究竟哪种外援合适注重配合的东亚队,“我们需要为明年考虑了……”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